晴時多雲

林文堂2.0 要拚日巡賽

2015/05/22 06:00
42歲的林文堂啟動再造計畫,希望再創生涯高峰。(記者趙新天攝)42歲的林文堂啟動再造計畫,希望再創生涯高峰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新竹報導〕因為不想年過40以後,球技、體能和比賽成績馬上大幅度滑落,台灣名將林文堂最近花了不少精神改造自己,按照時下流行說法,阿堂正在執行「林文堂2.0」計畫。

42歲的林文堂明確感受到進入生涯高原期會有的壓力:年輕後輩不斷冒出頭,自己歲數不停增加,不可能像年輕小伙子靠青春的本錢拚。他還有再創生涯高峰的夢想。

於是,體能至少要維持住,瘦了一圈的阿堂說:「除了每週找教練2次外,每天在家還得自主訓練。」球技也要精進,以往左手比較強勢的握桿方式,最近改掉了,上桿時桿面比較開放,雖然因此稍稍減損一點擊球距離,但出球的穩定性會比較好。

阿堂說:「今年想去考日本巡迴賽,年輕的時候去過,成績打得也不錯,但是體質過敏,花粉症讓我根本沒辦法專心打球。現在亞巡賽場次比較少,我閒不住,還是要試著開創新的舞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