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場供電異常 猿廚房出不了餐

2015/05/07 06:00
桃園球場昨天罕見地超過晚上6點仍未亮燈。(記者張嘉明攝)桃園球場昨天罕見地超過晚上6點仍未亮燈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昨天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,一度因為供電系統發生異常,可能被迫延後開打或取消比賽,幸好故障趕在開賽前不到半小時排除,比賽準時開打。

猿隊副領隊浦韋青指出,球團工作人員下午進行正常檢修,發現斷路器出現故障,不但內、外野照明設施都無法運作,球場的球隊廚房也沒電,球團緊急球場供電異常

猿廚房出不了餐聯繫台電公司搶修,改買外燴供應全隊賽前餐點,並把開放球迷進場時間延後。

搶修工作雖在17點30分前完成,等待20分鐘仍未恢復送電,再檢查發現是變電站出現問題,球團為避免影響比賽進行,決定啟動備用供電計畫,外野照明燈柱18點05分終於亮了,球團也才開放球迷進場。

由於只靠1座變電站供應電力,為讓比賽順利進行,只好採取分區送電,先讓計分板正常運作,右外野的大螢幕延遲到第3局才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