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嚴格讀秒 兄弟2小時43分快意止敗

2015/05/07 06:00
中職本週起為求加快比賽節奏嚴格實施時間限制,投手投球時由二壘審負責計時。(記者張嘉明攝)中職本週起為求加快比賽節奏嚴格實施時間限制,投手投球時由二壘審負責計時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場上限時 本季第3快

陳鴻文9下登板救援成功。(記者張嘉明攝)陳鴻文9下登板救援成功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徐正揚、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職昨天嚴格執行的加快比賽節奏規定的第1場,剛好碰上2位洋投同場先發,9局只花2小時43分鐘就收工,速度是本季第3快,中信兄弟在布萊文斯8局失1分的好投帶領下,以2:1險勝Lamigo桃猿,中止4連敗、對猿3連敗。

兄弟先發布萊文斯先發8局僅失一分,賽後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張嘉明攝)兄弟先發布萊文斯先發8局僅失一分,賽後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布萊文斯用102球,繼4月9日對猿後再次交出8局失1分,挨6安比那場7安還少,讓他如釋重負地說:「終於做好份內工作了!」他指出,前幾次先發沒投好,太刻意要求控球反倒造成節奏亂掉,持續調整到上週逐漸找回感覺,回到原本「投給打者打」的投球型態。

中信兄弟耐克(左)8局上把握機會建功,一棒打出帶有勝利打點的三壘安打。(記者張嘉明攝)中信兄弟耐克(左)8局上把握機會建功,一棒打出帶有勝利打點的三壘安打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中職自此役起嚴格執行加快比賽節奏規定,布萊文斯舉雙手贊成,他認為,來台前打過獨立聯盟,也有過類似規定,因為自己投球節奏本來就快,不會受到任何影響,「台灣的比賽算是拖得比較慢的,任何加快比賽的措施都是好事。」他說。

猿隊洋投艾肯中職初登板,先發8局只失2分,可惜隊友火力不支援,吞下敗投。(記者張嘉明攝)猿隊洋投艾肯中職初登板,先發8局只失2分,可惜隊友火力不支援,吞下敗投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布萊文斯 好投添籌碼

總教練謝長亨表示,布萊文斯這場投得很好,不但球速投出來(直球140~144公里),變化球也用很多,雖然三振不多(3次),卻都控制在好球帶邊緣,讓打者抓不好擊球點。至於洋將陣容該如何調整,要看寇迪本週在二軍的出賽狀況,一切等下週再說。

此役是中職本季少於2小時45分鐘的第6場(2小時41分鐘1場、2小時42分鐘2場、2小時43分鐘3場),現場裁判組初步的看法是,因為猿隊艾肯也是洋投,這場是來台灣的第1場出賽,2位洋投同場先發的節奏本來就比較快,執行成效如何還要再觀察一段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