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週末勝石連線 等鋒砲合體

2015/05/06 06:00
陳金鋒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陳金鋒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今天在桃園開戰,擔任主隊的Lamigo桃猿隊將推出新洋投艾肯中職初登板,迎戰中信兄弟洋投布萊文斯。週末時桃猿隊則將迎來復古「辣妞趴」,屆時桃猿前身La new熊隊「勝石」連線等回憶將湧上球迷心頭。

本季一直於二軍調整身手的陳金鋒,昨天在二軍擊出一發全壘打,總教練洪一中透露,本週末鋒哥可能有機會重返一軍支援。

桃猿隊週末「辣妞趴」貴賓則是2004年La new熊隊選秀狀元、今年退休擔任行政的石志偉穿上經典6號熊隊條紋球衣開球,當天石志偉也將擔任Lamigo TV「樂猿大來賓」,和球迷暢談退休以來心路歷程,老猿迷也希望屆時林智勝和石志偉的「勝石」再連線,加上陳金鋒也回來一起穿上復古球衣就更美好了。

中信兄弟洋投布萊文斯狀況不佳,近3戰防禦率高達17.74,且都未能投滿5局。艾肯能否繼神盾之後演出「鬼神」般表現,將是觀戰焦點。

於二軍進行復健賽的左投寇迪,上週末已能負荷約60球的投球量,離一軍之路不遠,今晚對布萊文斯來說「期末考」意味濃厚,可能會被寇迪取代。

兄弟打擊近況不佳,近8戰得點圈打擊率僅0.214,少了受傷的彭政閔和洋將耐克,對火力連貫影響更鉅。耐克今天將錯過和國民隊小聯盟前隊友艾肯碰頭機會,他日前得知艾肯來台,曾形容艾肯生性安靜、場上球威不錯,很期待2人對決,但今天耐克只能作壁上觀。桃猿登錄艾肯後,另一洋投賈希亞確定走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