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恰恰等消腫 為出賽備戰

2015/05/04 06:00
彭政閔昨沒上場,賽前號召全隊拉起長襪出賽,展現球隊團結心。(記者林正堃攝)彭政閔昨沒上場,賽前號召全隊拉起長襪出賽,展現球隊團結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彭政閔上週四在比賽中受傷,5月份還不曾出賽,雖然醫生建議他要休養兩週,但中信兄弟近10戰8敗,只等右手受傷部位消腫,他就要恢復打擊練習,為隨時上場做好準備。

彭政閔表示,上週對義大犀牛2連戰,揮棒發現右手虎口腫脹,當下只覺得有點痛,試著上場打擊不但沒有好轉,腫脹反倒加劇、一度無法出力;經防護員初步檢查,判定只是急性腫脹,就醫檢查才發現右手有塊小骨頭移位,醫師建議休息兩週。

兄弟在5月已進行3場比賽,彭政閔都沒上場,第4棒由林威助扛、一壘換黃仕豪守。目前恰恰右手拇指仍有點腫,但自認並不嚴重,等消腫後就能恢復練習,只要不影響打擊,最快本週就可上場比賽。

總教練謝長亨表示,彭政閔傷勢沒有太大問題,應該沒有傷到骨頭,本週應可出賽,甚至回到先發陣容。

彭政閔雖沒上場,賽前卻號召全隊拉起長襪出賽,希望藉此展現團結,教練團也很認同地加入。他表示,高中時期很常把球襪拉長,若大家反應不錯,考慮建議球團,只要是主場比賽,不妨每週固定一天穿長襪,甚至定為「長襪日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