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新洋投 最快10日報到

2015/05/04 06:00
洋投布萊文斯連續3場先發撐不滿5局,中信兄弟已著手找新洋投。(資料照)洋投布萊文斯連續3場先發撐不滿5局,中信兄弟已著手找新洋投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最近10戰8敗,洋投布萊文斯連續3場先發撐不滿5局、防禦率高達7.75,被認為是主因之一;球團雖認為他只是暫時低潮,卻已在觀察3至4位新洋投。

領隊楊培宏指出,布萊文斯最近3場是有點低潮,但4月20日前有2場優質先發,表現還算不錯,可再觀察一段時間;球團也在注意3到4位洋投,各有優缺點,要看教練團的決定,希望其中1位能在10日左右來台。

至於已在二軍先發2場的寇迪,總教練謝長亨評估,還要在二軍再投1場,至少2週後才能回一軍。楊培宏認為,寇迪去年對球隊貢獻很大,今年既然已等他2個月,會等到他回一軍,有實戰表現後再做定奪。

中信本季採用雙洋砲,謝長亨、楊培宏都表示,耐克、佩卓確實對進攻有提升,儘管本土投手群最近表現有些落差,但球季才打31場,是否改為雙投一野,還言之過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