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泰源提點 王鏡銘好投連勝

2015/05/04 06:00
王鏡銘在投手教練郭泰源指點下,加快揮臂動作,連兩週交出7局失1分的好成績。(記者林正堃攝)王鏡銘在投手教練郭泰源指點下,加快揮臂動作,連兩週交出7局失1分的好成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在投手教練郭泰源指點下,王鏡銘加快揮臂動作,連續兩週交出7局失1分的好投,昨率領統一獅以4:1力挫中信兄弟,拿下本季最長的4連勝,中信不但陷入4連敗,本季在主題日已5連敗。

謝榮豪優質先發仍吞敗,本季轉任先發,出賽5場全拿敗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謝榮豪優質先發仍吞敗,本季轉任先發,出賽5場全拿敗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建議加快揮臂

王鏡銘4月16日被義大犀牛打爆後,郭泰源發現問題出在揮臂動作變慢,造成肩膀提早開掉而影響控球,球路也提早被打者識破,建議他加快揮臂;經調整後,這兩場效果很不錯,明顯感受上、下半身在出力時結合得很順暢。

王鏡銘說,「被打爆那場不算的話,這是我今年用球數(100球)、保送(2次)最少的一場。今年保送前3名都在我們這隊,大衛已不在了,我跟廖文揚都不想當保送王,雖然我才3勝,卻比去年的1勝多,這樣能拿進步獎嗎?」

王鏡銘表示,郭岱琦一開賽就有美技守備,讓他相當放心,接著就照郭泰源叮嚀的一球一球慢慢投,一個打者一個打者解決;唯一失分在6局下是被陳子豪轟出陽春彈。「大失投!是我有點輕忽,顧著投進去就好,沒想到丟到九宮格的5號洞,大概想著早點下班吧?」

謝榮豪先發5敗

中信成為本季第一支被其他3隊都橫掃過的球隊。球團今年辦過「向傳奇致敬」、「創金氏紀錄」、「棒球女孩日」,球隊在主題日當週比賽連吞5敗。

謝榮豪投6局挨7安、失3分,雖是本季第二次優質先發,卻被前3局各掉1分套牢,本季轉任先發出賽5場全敗,中職紀錄是1996年廖俊銘的開季出賽6場6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