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客場當主場 金鶯輸首戰

2015/05/03 06:00

陳偉殷沒在大聯盟史上罕見的「易地比賽」缺席,已表定擔任3連戰第3場先發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金鶯因為巴爾的摩暴動,主場對光芒系列賽照打,卻改在客隊主場當主隊,臨時借用的家,畢竟是別人的家,不但沒多少自家球迷,還以0:2輸掉3連戰第1場。

美國職棒賽程表

現場人數不到1萬

光芒的Tropicana Field可坐31,042人,此役僅9945名球迷進場,且球迷大多數時間都在幫「客隊」加油。(美聯社)

光芒的Tropicana Field可坐31,042人,雖只及金鶯的Camden Yards容量45,971人的67.5%,因為主客隊易位,此役僅9945名球迷,是光芒主場本季觀眾首次不到1萬,卻記金鶯的帳,球迷大多數時間都在幫「客隊」加油,金鶯總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卻不認為把主場換到這裡是輸球的理由。

「這看起來真的很奇怪,但當比賽開始後,你就會投入比賽中,輸球的原因是對手的表現比我們好。」休瓦特說。

提爾曼(Chris Tillman)自開賽起連續解決11人次後,因保送加2安丟2分,投7局有7次三振、2次保送,只挨3安失2分,卻承擔本季第3敗,他不諱言「我是把這場比賽,當作平常的客場去準備的」。

金鶯的攻勢比票房還冷,共收下13張老K,先發打線僅第9棒約瑟夫(Caleb Joseph)沒被三振,全場只擠出4支一壘安打,不曾踏過二壘壘包。金鶯本季兩度0:2輸球,都在Tropicana Field,,從4月8日陳偉殷本季第1次先發那場的第3局起,金鶯在這裡連掛25局鴨蛋。

殷仔明凌晨爭首勝

陳偉殷沒在這次大聯盟史上罕見的「易地比賽」缺席,表定擔任4日凌晨1點35分的3連戰第3場先發,不曾在4月份、開季頭4場先發0勝的他,將在「主場」尋求本季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