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0公尺仰式 林士傑、陳廷奪金

2015/05/03 06:00

正修科大林士傑昨天在全大運奪下200公尺仰式金牌,但對成績並不滿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身為200公尺仰式全國紀錄保持人,正修科大林士傑昨天在全大運以2分04秒35奪下金牌,穩住招牌,接下來要再戰全運會,也希望可以向奧運B標2分02秒36挑戰。

「我原本設定至少要維持自己的成績,可惜差了一點。」未能朝自己2分02秒16的紀錄挑戰,林士傑有些失望,「應該可以再好一點的。」他說。

升上大四的林士傑,碰上所有學生運動員都需面對的學業問題,由於大一、大二進入左訓,按規定有修習學分上限,林士傑必須在大四補學分,今年的專題課程,更影響他的訓練時間。

對於課業壓力,林士傑持正面態度,他說:「重視課業是學生運動員的本分,這是自己要調整的。」接下來還要挑戰100公尺、50公尺仰式,他自嘲:「200都游成這樣,還是先別想太多啦。」

另外,女子200公尺仰式全國紀錄保持人文化大學陳廷,昨天也以2分22秒74拿下金牌,雖未破紀錄,她自認狀況已是近期較好的一次。陳廷說:「身為紀錄保持人,有壓力也有助力,希望可多看助力,推動自己進步。」本屆全大運還有100公尺和50公尺仰式要出賽,她說:「目標當然是3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