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母球場萬人瘋! 猛獅鬧事 20安收拾兄弟

2015/05/03 06:00

獅隊江辰晏本季首度先發,投6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,拿下第2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林志祥打出平生涯紀錄的單場5支安打,唐肇廷4安打包括1發3分砲,獅隊以12:5大勝中信兄弟,拿下3連勝的獅隊把兄弟打成3連敗。

獅隊唐肇廷(右)撐過第7局快要抽筋的不適,8局上敲出3分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本季第1次滿場

中和高中棒球女孩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昨天是3月29日以來,大台北地區的第1場職棒賽,吸引1萬名球迷進場,締造本季第1次滿場紀錄,也是第11場觀眾人數達萬的比賽。

昨天天母球場獅與兄弟大戰,吸引1萬名球迷進場,這也是本季第1次滿場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唐帥準完全打擊

兄弟主場票房大成功,但場上擋不住猛獅攻勢,獅隊共擊出20支安打,林志祥的5安打包括2支二壘打,唐肇廷4打數全安打,打下4分打點,只差三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,郭岱琦和買嘉儀各打出3支安打,分別有3和1分打點。

唐肇廷表示,最近打擊感覺不錯,賽前鄧志偉還跟他說:「我有預感你今天會鬧事喔!」結果真的打出全壘打,不過,因為天氣悶熱、流汗太多,第7局有快要抽筋的感覺,但7局下兄弟攻下3分,讓他不敢輕易退場,還好堅持下來,要不然就沒有第8局的3分砲了。

江辰晏先發回甘

下個月才滿20歲的獅隊左投江辰晏本季首度先發,投6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,本季2勝都是擊敗兄弟。

江辰晏一開始投得跌跌撞撞,對前兩個打者都投出四壞球,前兩局被擊出2支安打、3次保送失2分。江辰晏表示,投手教練郭泰源看他很緊張,鼓勵他放開去投,聽大前輩的話才穩定下來,也感謝學長們的火力支援。

兄弟王牌投手鄭凱文先發5.2局被擊出12支安打,失6分都是責失,吞下本季第3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