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ike女子半馬/暖男配速員 幫水水加油

2015/04/27 06:00

業餘「暖男」跑者莊育達(左)和趙岑笙平常是上班族,下班後換上跑鞋,昨天負責2小時配速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萬紅叢中一點綠!Nike女子半馬有50位男性專業配速員,帶領女孩衝向「破二」的目標。

50位從台灣眾多跑團中速度穩定的男性跑者獲得徵選,近期經過3次訓練,由成淵高中田徑隊教頭潘瑞根帶領,「配速一定要穩,不能忽快忽慢,記得回頭跟女孩加油!」

兩位業餘「暖男」跑者趙岑笙與莊育達平常是在金融業上班的上班族,下班後換上跑鞋,開始跑步人生,昨天負責2小時配速。莊育達表示,他們一路上會報速度,1公里報1次,也會提醒她們水站要補給,「最重要的是回頭替她們加油!」莊透露,跑進終點後,有跑者激動地跟他握手致意,幫助她達成半馬2小時完賽的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