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開幕戰 洋將對決超HIGH

2015/04/26 06:00
中堃洋將丹尼爾。(精鍊行銷提供)中堃洋將丹尼爾。(精鍊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企業男女甲級排球聯賽昨天於台北體育館正式引爆,賽事吸引超過2000名球迷湧入台北體育館替球員加油,開幕儀式各隊使出「舞」功,炒熱氣氛。

台中連莊大鬍子洋將米蘭。(精鍊行銷提供)台中連莊大鬍子洋將米蘭。(精鍊行銷提供)

今年企排聯賽男女排共有10支隊伍,開幕式各隊獻技,流行舞、旗幟舞等等,球迷大飽眼福,一探球場下球員的另一面。

男排中堃窯業與台中連莊引進傭兵,兩隊昨擔綱開幕戰,「大鬍子」洋將米蘭、「森巴重砲」丹尼爾兩人上演對決,雙方轟來轟去,觀眾大呼過癮。終場聯賽新成員台中連莊驚險以3:2擊敗中堃,教練陳裕安表示,球隊第1戰就開胡,賽後鬆了一口氣,隊上不少經驗老到球員,未來調節體力會是一大關鍵。

台中連莊洋將米蘭熱愛比賽氣氛,「這裡的場地跟球迷都很棒,很開心第1場比賽幫助球隊獲勝。」對手洋將丹尼爾同樣是企排處女秀,他也對台灣球迷的熱情印象深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