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客場簽名會 老爹人氣王

2015/04/26 06:00
「老爹」歐提茲的球迷很多,有人高舉「我的生日願望只想和老爹合照」海報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「老爹」歐提茲的球迷很多,有人高舉「我的生日願望只想和老爹合照」海報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金鶯在主場的連續2個系列賽,分別遇上洋基、紅襪2大名門,只是依賽前球迷圍觀的人氣度看來,紅襪略勝一籌,尤其是「老爹」歐提茲,更是男女老幼通殺。

「老爹」歐提茲進行賽前打擊練習時,笑得很開心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「老爹」歐提茲進行賽前打擊練習時,笑得很開心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「PAPI(老爹)!」只要「老爹」歐提茲一現身,場邊孩童就會齊聲高喊,大人球迷則會拿起相機猛拍。還有不少人製作海報吸引老爹目光,其中有人寫著:「我的生日願望就是跟老爹合照。」

雖然外型有點凶狠,但老爹的心腸其實很柔軟,除了偶爾將打擊練習用球丟上看台,在結束練習時,還請公關替球迷「圓夢」。

老爹邀請看台上製作海報的小孩都進入場中休息室和他拍照,被點到的球迷都又驚又喜,也讓紅襪休息室上方的看台擠滿了人,形成「小型簽名會」。其實他早在2007年就成立「大衛歐提茲孩童基金會」,固定捐款給需要幫助的孩童。

當老爹上場時,金鶯球迷也會噓他,就像之前來訪的洋基A-Rod一樣。但不同的是,對老爹的噓聲中,其實仍可聽到歡呼聲,在昨晚5局上,他大棒一揮轟出3分砲,更是撼動金鶯球場。

(特派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