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止金鶯5連敗 殷仔變臉拚首勝

2015/04/26 06:00
陳偉殷能否拿下本季首勝並幫助球隊止敗,球迷都在期待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陳偉殷能否拿下本季首勝並幫助球隊止敗,球迷都在期待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4度拚開胡 雙重壓力

陳偉殷今天要第4度挑戰開季首勝,他昨天賽前練習時神情嚴肅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陳偉殷今天要第4度挑戰開季首勝,他昨天賽前練習時神情嚴肅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美國巴爾的摩報導〕金鶯陷入前年9月以來的最長5連敗,陳偉殷也和球隊一樣沉重,「怎麼可能輸球還嘻嘻哈哈的!」殷仔今天第4度挑戰本季首勝,當然希望今天賽後,全隊能開心地笑。

收起笑容 盼幫球隊止血

金鶯去年最長只有4連敗,昨晚5:7不敵紅襪後已經5連敗,繼續在美聯東區墊底。「輸別人好幾場,氣氛當然不會好到哪去。」殷仔昨賽後說。「只要輸球的那天,球隊氣氛都不好,我想不管到哪個國家,都不可能發生輸球還嘻嘻哈哈的事。」殷仔當然希望今天能夠幫助球隊終止連敗,也替自己本季開胡。

這是金鶯自2013年9月20至25日6連敗之後的最長連敗,休總不想為目前7勝10敗的戰績找出敗因,他認為這樣並不公平,因為一場比賽會發生太多事情,不可能只歸納出一個失敗的主因。金鶯在今年系列賽的首戰成績不理想,是1勝5敗,不像紅襪打出6勝0敗的亮眼成績。

不過,在今天殷仔先發時,休總並不會在休息室內,因為他今天要赴田納西州參加岳父的喪禮,已向球隊告假一天,由首席教練羅素代理教頭1場。

殷仔開季前3場先發0勝1敗、防禦率3.07,其中2場只投4.1局就退場,只有14日對洋基投滿6局失2分。或許是因為開季不太順利,也連帶影響殷仔心情,他昨天賽前練習時都看不到笑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