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暌違1年 曾琮萱終於上丘

2015/04/26 06:00
曾琮萱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曾琮萱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暌違1年又5天,桃猿投手曾琮萱昨天復出比賽,在二軍投1局飆2K、無失分,踏出好的開始。

去年5月進行湯米約翰(Tommy John)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曾琮萱積極復健,終於在昨天重返投手丘,他說,感覺很好也很開心,希望能照進度順利回到一軍。

曾琮萱前次登板已是去年4月19日在二軍,昨對犀牛二軍先發,小試1局用16球,沒被敲安、無保送,之後再慢慢加量。他表示,手的狀況很正常,要累積比賽的感覺和局數,等待機會上去。

曾琮萱2013年加盟猿隊後,因傷僅在一軍出賽6場,如今陣中投手競爭激烈,他要回歸難度也不小。總教練洪一中說,曾琮萱開刀未滿1年就出賽,進度正常,很期待他有好結果。

另外,手肘受傷的兄弟洋投寇迪也預定今起在二軍投復健賽,再視狀況評估歸隊時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