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志豪這一盜 把老婆氣到

2015/04/26 06:00
張志豪(記者林正堃攝)張志豪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被自打球K中膝蓋的隔天,張志豪就回場上代打還盜壘,惹惱擔心他傷勢的老婆,不過張志豪說:「我真的沒事了,不趁年輕時拚,老了還拚得動嗎?」

張志豪23日比賽因自打球擊中右膝內側,痛到無法行走,所幸檢查後未傷及骨頭或其他組織,僅腫脹瘀血,「醫生說如果想比賽,可以忍受疼痛就OK,我能忍。」

其實幾乎所有選手都有傷,端看影響程度。張志豪說,前天盜壘讓老婆有點生氣,但其實他測試過沒問題才敢盜,且當時只落後猿隊1分,為何不拚?這一盜,也讓本季挑戰判決沒失敗過的猿隊教頭洪一中首度破功。

開季打擊率僅1成多,張志豪因近況不錯,不想休息,「我不會勉強自己,但就像我爸說的,能力範圍內就會盡力做。」他說,拿出拚勁、爭取成績,也是球迷想看的。

張志豪昨返先發,雖打擊無建樹,但拚命三郎的他在中外野仍有美技守備,6局下跳接林智勝可能形成安打的深遠飛球,目前5盜只落後暫居盜壘王的林智平(7盜)。

另外,右肘韌帶受傷的許基宏在二軍調整,預定下週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