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斯狠操48分鐘 快意獵鹿人

2015/04/25 06:00
NBA戰果NBA戰果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回到主場,年輕的公鹿隊面對公牛軍踢館,力拚到二度延長賽,仍然以106:113不敵,公牛隊拿下季後賽首輪3連勝,只要再1場就能晉級次輪,喜上加喜的是,近年來傷勢不斷的主將「飆風玫瑰」羅斯,昨天雖出賽本季最久的48分鐘,賽後他寫意地笑說:「我感覺很棒啊!」

NBA賽程表NBA賽程表

公牛原本在正規賽終了前有贏球機會,但羅斯在哨響前4秒的關鍵2罰僅中1球,讓公鹿將戰線延長,所幸公牛最後仍有驚無險保住勝果,全隊有6人得分上雙,其中以羅斯攻下34分、8助攻、5籃板、3抄截,表現最佳,巴特勒在二度延長的關鍵抄截快攻,為比賽定調,也是公牛聽牌功臣。

公牛羅斯(右)揮別受傷陰霾,貢獻全隊最高34分,助隊在二次延長賽獲勝。(今日美國)公牛羅斯(右)揮別受傷陰霾,貢獻全隊最高34分,助隊在二次延長賽獲勝。(今日美國)

此役是羅斯生涯第9場季後賽得分上看30分大關,只要他能達標,公牛9場比賽就贏下7場,而自2011年5月25日以來,羅斯首次出賽達48分鐘,面對媒體的關切,他說:「這是季後賽,我仍在努力抓節奏,有時我需要喘息,當恢復元氣後,就能有好的表現,但我不會去想這種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