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白襪皇家亂鬥 5人逐出場

2015/04/25 06:00
白襪薩馬傑哈和皇家球員發生激烈的肢體衝突,兩隊共5人遭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白襪薩馬傑哈和皇家球員發生激烈的肢體衝突,兩隊共5人遭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皇家近日火爆戲碼不斷,昨又是「火球男」范屈拉領銜演出,引爆隊友與白襪大亂鬥,雙方推擠、揮拳讓比賽中斷10分鐘,共5人遭驅逐出場。

范屈拉領銜 引爆衝突

范屈拉在7局下2出局時,接起伊頓擊出的強勁滾地球傳一壘刺殺,卻互嗆動怒,想衝向對方的兩人被拉住,但兩隊人馬全出動,爆粗口又動手,導致范屈拉和隊友肯恩、瓦奎茲被驅逐,有出手的白襪薩馬傑哈、先發投手塞爾也被揪出。

皇家上週對運動家場場爆衝突,昨導火線是因薩馬傑哈曾在開幕戰對肯恩投出觸身球,昨役雙方先發投手范屈拉、塞爾先後用球砸人報復,都遭裁判警告,仍引發亂鬥。

皇家最終在延長賽13局,靠著侯斯默二壘安打敲回致勝分,3:2險勝,但范屈拉等人勢必會挨罰,他也只說:「情況很混亂,我沒控制好情緒,變得有點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