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志豪妥當啦 王英山上一軍

2015/04/25 06:00
兄弟張志豪(記者劉信德攝)兄弟張志豪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桃園報導〕兄弟隊張志豪前天遭自打球擊中右膝,昨赴醫院檢查,所幸並無大礙,賽前簡單練習待命,昨晚代打兩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一次,並下場守中外野。

兄弟傷兵不只張志豪,腰部不適的林威助檢查結果是椎間盤輕微突出,總教練謝長亨表示,他連打擊都沒辦法,先到二軍休養一週,但仍會隨一軍練習。

兄弟昨也把王英山升上一軍,他前次、也是唯一一次一軍出賽是二○一三年四月,當時還在猿隊,對手就是兄弟,沒想到再次上一軍就有機會對上前東家,他說心情很興奮,不會緊張。

許基宏因右手肘韌帶輕微撕裂,昨結束療程,今天將到二軍練習,暫時只能練打,無法守備,最快下週隨一軍練球。

無獨有偶,猿隊藍寅倫也因右手肘韌帶撕裂,昨接受PRP(高濃度血小板)注射治療,並下放二軍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藍寅倫之前一直帶傷比賽,與其如此不如好好休養,甚至下半季再復出都沒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