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就是不想輸凱文 王溢正132球完投勝

2015/04/25 06:00
郭嚴文(左)六局下掃出清壘三壘安打。(記者劉信德攝)郭嚴文(左)六局下掃出清壘三壘安打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本季本土完投第一人

桃猿王溢正完投九局僅失兩分,完成生涯第二次完投勝,獲得單場MVP。(記者劉信德攝)桃猿王溢正完投九局僅失兩分,完成生涯第二次完投勝,獲得單場MVP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桃園報導〕與前日職DeNA隊友鄭凱文同場對決,激起王溢正的鬥志,用中職生涯單場最多的一三二球完投九局失兩分,技壓七局失三分的鄭凱文,率猿隊以三比二力克兄弟,中止對戰五連敗,王溢正成為今年首位完投的本土投手,賽後隊友頻頻稱他「救世主」,總教練洪一中也笑稱:「獎金應該多給一點。」

昨天是兩人加入中職以來第三次同場較量,王溢正表示,前天得知會對上鄭凱文,就興起不想輸的念頭,「凱文是很好的投手,每次對戰我都投得很糟糕,今天很想拚下去。」

王溢正坦言,場邊練投時感覺很累,但找到節奏後愈投愈順,八局結束已超過一一○球,但不覺得累,先失分也沒有壓力,九局還飆出一四六公里速球,他笑說:「就催下去。」

洪總表示,昨天較涼爽,每一局也都詢問捕手看法,認為王溢正節奏非常好,不論控球、尾勁都很理想,第九局再問,他也講要投,完全沒有疲勞的感覺。

王溢正繼前年八月完封獅隊後再次投出完投勝,拿到本季第三勝,直言對自己意義重大,希望就此順下去。

打趴鄭凱文的是他南英商工學長林泓育與學弟郭嚴文(左圖左,記者劉信德攝),把握六局下唯一一次得分機會,林泓育適時安打為猿隊破蛋,郭嚴文掃出清壘三壘安打,一棒打回兩分逆轉戰局。

郭嚴文表示,鄭凱文投得很好,只要不投慢速變化球,打到球就有機會,對棒打南英學長,他笑說:「不能亂說話,萬一學長生氣,明天可能叫我罰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