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園天龍配地虎 攻守一級棒

2015/04/21 06:00
台北市尤彥晟(左)與隊友林書煒身高差距頗大,在場上十分醒目。(記者林宥辰攝)台北市尤彥晟(左)與隊友林書煒身高差距頗大,在場上十分醒目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104年謝國城盃少棒賽上週點燃戰火,這次賽事也是LLB世界少棒錦標賽的國手選拔賽,冠軍隊將代表台灣出征亞太區預賽。

台北市東園國小和台中市大仁國小兩支強權昨提前對決,北市在3支全壘打加持下,9:3輕鬆挺進A組勝部冠軍,將迎戰桃園市龜山國小。

台中市首局就攻得1分,但北市火力猛烈,包括潘信榮3局上全壘打在內,單局攻下5分,6局上尤彥晟、周委宏連續開轟,終場就以6分之差獲勝。

北市總教練賴敏男表示,此役勝利關鍵在投手穩定度,動用3位投手車輪戰,達成既定目標。他特別誇讚打第9棒的二壘手林書煒守備範圍大,多次幫球隊守住可能穿出內野的安打。

尤彥晟、林書煒差35公分

林書煒僅137公分,和172公分的尤彥晟雖然同屆,但猶如天龍地虎,兩人分別守二壘和一壘。林書煒說,怎麼傳球尤彥晟都能接住,但尤彥晟傳二壘觸殺跑者時就得小心將球壓低。

尤彥晟6局一上場就開轟,林書煒坦言有些羨慕,他只打過場內全壘打,但也樂觀的說,等長大應該就能打真正的全壘打。

周委宏中繼兩局失2分,投打表現都出色,他說以前上場時總是很緊張,這次因為在早上比賽,父母無法到場,但母親前一天鼓勵他不要緊張,讓他平常心打出好表現。

另一地屏東和花蓮之戰,屏東縣范玉銓單場4支4且締造完全打擊,助球隊13:9逆轉勝花蓮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