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國城盃╱李灝宇雙響砲 轟倒竹縣

2015/04/21 06:00
桃園市強打者李灝宇擊出雙響砲,幫助球隊獲勝。(棒協提供)桃園市強打者李灝宇擊出雙響砲,幫助球隊獲勝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以龜山國小少棒隊為主體的桃園市,昨在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以21:1提前於4局擊敗新竹縣,明早8點半將和台北市隊正面對決。

桃園市總教練李政達表示,球隊最大的資產打擊火力,讓他們從全國聯賽至今每場都能至少打下8分,由於打擊發揮,投手投起來也較輕鬆。李灝宇單場雙響砲,但他卻認為打擊手感還有待加強,他在全國聯賽共擊出3發全壘打,昨天雖然單場就有兩轟,但仍覺得還在找手感。

黃彧呈代打 也敲全壘打

桃園市強棒不少,2局上代打的黃彧呈敲出全壘打,他開心說,對自己打擊很有信心,上場前就很想打全壘打,瞄準對手變化球打出去時感到很開心。

李政達表示,黃彧呈因腳程和守備能力限制較少上場,但打擊能力出色,因此入選這次盃賽。

嘉義補齊證件 還是吞敗

下午南投縣和嘉義縣之戰,由南投14:4提前結束比賽獲勝,嘉義和興國小前一場因證件不齊無法出賽落敗,此役雖最後一刻補齊證件,但還是因傷兵累累輸球,總教練蘇茂松表示,這是球隊第一次參加謝國城盃,以學習經驗為主,球隊的表現已經很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