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速下滑 建仔盼逐步UP

2015/04/20 06:00
王建民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王建民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美國夏洛特報導〕第1場先發出現93英里(約150公里)球速時,讓王建民驚喜不已,只是昨最快球速並未衝上90英里(約145公里),只停在89英里(約143公里),他希望能UP。

和去年同期相比,建仔認為目前狀況較好,球速也較快,去年此時大約只有86英里(約138公里)。昨球速雖較第1場下滑,但仍有88、89英里水準,維持住一定手感。

若跟上一場相比,建仔昨役均速大約掉1英里左右,他希望在接下來比賽中,能逐步將球速加上去,藉此增加球威。

少年飆火球 老鳥嘆不如

建仔的速球已不如當年威猛,看到隊友動輒飆出97、98英里速球,他也自嘆不如。只是昨對方後援投手出現100英里(約161公里)火球,建仔則說球場的測速槍不準,只能當做參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