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新星布萊恩 處女秀吃癟

2015/04/19 06:00
美國職棒賽程美國職棒賽程

吞3K 幸好守備完

首次站上大聯盟舞台的小熊超級新秀布萊恩,4打數無安打,還吞下3K。(法新社)首次站上大聯盟舞台的小熊超級新秀布萊恩,4打數無安打,還吞下3K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小熊隊超級新秀布萊恩的大聯盟處女秀不太光彩,4打數無安打,還吞下3K,幸好鎮守三壘滴水不漏,小熊隊以4:5敗給教士,不過教頭梅登力挺子弟兵:「我們叫他上來是為了防守,不是嗎?」

穿著17號球衣,布萊恩大聯盟首戰就扛第四棒,吸引超過3萬名球迷進場,他打擊雖沒建樹,但守備有對角長傳美技,布萊恩說:「我這輩子都在等待這一刻,我認為這4次打擊給自己太大壓力,但仍是美好的一天。」

為讓布萊恩多待1年,小熊開季先讓他到小聯盟待12天,規避勞資協議中大聯盟登錄172天就有1年資歷的規定,與布萊恩都來自內華達州的國民隊少年強打哈波也經歷過,他在2012年4月底升上大聯盟,國民打的是相同算盤。

哈波說:「如果我是老闆,也會幹一樣的事,但你喜歡嗎?不。我認為他開季就該在大聯盟嗎?當然。」布萊恩說:「我希望15年後回顧此時能一笑置之,這都成為過去式。」

哈波昨天對費城人首局就轟出3分砲,是他本季第3轟,國民以7:2贏球,也助8局失1分的薛哲拿下本季轉戰華盛頓的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