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婉君大檸檬》開心玩 全力拚的建仔

2015/04/19 06:00
王建民玩心大起,玩起台灣媒體的攝影機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王建民玩心大起,玩起台灣媒體的攝影機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王建民昨天心情很好,除了回到去年待過的老東家白襪3A,也見到熟識的台灣媒體。而看他和隊友相處自在,也能感受他快樂打球的心情。

重回白襪3A 不像「外人」

「Welcome Back!」建仔昨天自己從飯店走到球場,在門口就見到白襪3A公關維歐拉(Tommy Viola),一見面就聽到他說「歡迎回來」。

儘管建仔已經歷在洋基時期的生涯高峰,去年更是整季都待在小聯盟,但他已適應小聯盟生活的舟車勞頓,也很珍惜還能在場上打球的時光。

和台灣媒體多年來的相處,建仔也像是面對老朋友一般的自在聊天,興之所至,就拿著平面同業的「大砲」來拍照,或是操作電子媒體的攝影機。

練球時間一到,建仔拿起手套、球鞋到外野集合,不管是和隊友打屁閒扯,還是認真討論球路,都可感受到他的自在。

練完球後,建仔走向白襪3A的休息室,跟去年帶過他的教頭握手寒暄。儘管建仔在這裡只待了6個星期,但曾共事過的教練、隊友及工作人員,都用溫暖笑容和問候歡迎他,讓他覺得自己不像「外人」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