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隊中最老 建仔和少年仔「爭寵」

2015/04/19 06:00
王建民在勇士3A年紀最長,隊友也常和他討教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王建民在勇士3A年紀最長,隊友也常和他討教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美國夏洛特報導〕已是35歲老將,王建民必須跟後生晚輩拚體能,賽前和他傳接球的佛提尼維茲(Mike Foltynewicz)才23歲,「那個球速很快耶!」

和年輕內野手差14歲

建仔在勇士3A年紀最長,和最年輕的20歲內野手皮拉薩(Jose Peraza)差了14歲多。「其實相處上沒什麼問題,只是不管做什麼,他們的活力總是比較好。」

在投手群中,昨天先發的威斯勒(Matt Wisler)才22歲,明天要先發的佛提尼維茲也才23歲,兩人都是潛力新秀。其中佛提尼維茲在大聯盟春訓時,還和建仔是競爭勇士第5號先發投手的對手。

「他的球速很快,有97、98英里(156至158公里)。」建仔說。去年球季結束,建仔和經紀公司在挑選新東家時,是以有沒有機會升上大聯盟為優先考量,原本以為勇士就有機會,但建仔昨天苦笑,「沒想到球隊簽了那麼多年輕人。」

在人才濟濟的大聯盟,建仔要跟新秀爭舞台,但他的態度很正面,也見他和隊友針對球路交換意見、互相切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