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總被迫害妄想 「他X的」譙湖人軍

2015/04/09 06:00
快艇巴恩斯(右)運球甩開防守的林書豪尋找進攻機會。(法新社)快艇巴恩斯(右)運球甩開防守的林書豪尋找進攻機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面對湖人低迷的成績,調度經常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總教練史考特卻說:「非常失望!」還脫口而出:「有些人下個球季他不想再見到」,而這些人或許會在他背後開槍。

57敗爛透 批自己人扯後腿

經過一天休息,湖人昨天再與快艇進行「洛城內戰」,上午的投籃練習結束後,史總說了不少重話,例如「他媽的給我拚一下」,以及「我能感覺到這群球員有許多人,我不想和他們待在同一個散兵坑裡,搞不好他們會在我背後開槍,我想和能一起奮鬥的人共事,不論球季會有怎樣的變化。」

史總澄清,是最近的4連敗讓他太沮喪才這麼說,球隊現已57敗,持續累積隊史單季最多敗場數,也離單季60敗越來越近。

昨役湖人球員拿出拚勁,台裔好手林書豪首節就飆進2記三分球,是球隊上半場唯一在三分線有收穫的球員,但卻也是最早被換下的球員。

倒是第4節最後4分35秒,史考特難得在決戰時刻換上林書豪。林書豪保持一貫的侵略性,面對快艇大前鋒葛瑞芬仍不退縮,挨了一拐製造對手進攻犯規,隨後又被快艇巴恩斯把左臉抓出一道傷痕,他利用罰球投進球隊最後4分,紫金大軍終場以100:105飲恨。林書豪上場24分鐘,10投3中加6罰全中得14分、傳出5次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