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感覺好多了 「豪」夜間自主訓練

2015/04/02 06:00
林書豪(左)在明星賽後已逐漸找回昔日水準。(資料照,法新社)林書豪(左)在明星賽後已逐漸找回昔日水準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美國ESPN雜誌請專家評比NBA先發控球後衛,排出前30名,湖人林書豪位居第28,紫金大軍今天上午10點半主場迎戰鵜鶘,上呼吸道感染的豪小子和布惹,得視身體狀況決定是否出賽。

林書豪連續缺賽2場,是他本季首次因傷病無法出賽,經過休息身體慢慢恢復,昨分享一段夜間在室外球場練球影片。(圖取自網路)林書豪連續缺賽2場,是他本季首次因傷病無法出賽,經過休息身體慢慢恢復,昨分享一段夜間在室外球場練球影片。(圖取自網路)

先發控衛評比 林排28

在生病休兵之前,林書豪4場比賽平均21.3分、5.5助攻,投籃命中率剛好5成,其中3場他重返先發,表現有目共睹。

ESPN專家根據領導、防守、組織和得分4項能力評比30隊先發控衛,林書豪以總分4.83居第28,他表現最好的是得分能力,排22名,領導力並列第25、組織力第26、防守第29。這項排行榜首是快艇保羅,第2、3名分別是勇士柯瑞、雷霆魏斯布魯克。

LAKERSNATION認為,林書豪在明星賽後18場比賽平均14.8分、5.1助攻、3.3籃板、投籃命中率45.3%,都比明星賽前優秀。

林書豪連續缺賽2場,是他本季首次因傷病無法出賽,經過休息身體慢慢恢復,昨分享一段夜間在室外球場練球影片(右圖,取自網路),告訴球迷:「感覺好多了,明天比賽之前來練一下球。」

豪小子也分享聖經多林哥前書第1章第27節經文鼓勵自己:「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,叫有智慧的羞愧;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,叫那強壯的羞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