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4支1 力抗花粉症

2015/04/02 06:00
陽岱鋼每年開季都為花粉症所苦,昨對羅德4打數1安打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陽岱鋼每年開季都為花粉症所苦,昨對羅德4打數1安打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日本千葉報導〕困擾松坂大輔等球員的花粉症,火腿球星陽岱鋼其實也深受其擾,但即使狀況有些低潮,他不認為花粉症會是理由。

花粉季好發季節來臨,陽岱鋼每年這個時間都被花粉症纏身,火腿近兩週在外地征戰,等回北海道後,當地花季又要開始,他說,確實是很不舒服。

前年經典賽期間,陽岱鋼就曾在臉書PO文吐苦水,「眼睛痛鼻子癢,快受不瞭了花粉症T_____T」,此刻的他同樣不舒服,眼睛還有點腫腫的。

松坂長年受花粉症所苦,回到日本職棒也不例外,多少波及他的表現,不過,陽岱鋼被問到場上狀況是否因而受影響,他說:「不會不會。」強調感覺一直都很好。

大谷翔平開轟

火腿扳回一城

陽岱鋼昨對羅德4打數1安打、吞2K,累積打擊率1成43依然低迷,強投豪打的王牌投手大谷翔平跳出來開轟,2局上敲陽春砲,開路先鋒岡大海再補3分砲,雙雙繳出本季首轟,單局進帳4分,率隊以4:3險勝羅德,在3連戰第2場扳回一城。

投打「二刀流」的大谷單場雙安扮功臣,力挺火腿先發投手吉川光夫,投5.2局失3分收下本季首勝。

羅德緊咬,5局下先追1分,第6局再靠井口資仁2分打點二壘打,逼到只差1分,仍難翻盤。兩隊台灣時間今午1時繼續在羅德主場交手,由唐川侑己先發對齋藤佑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