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沒料到中職這麼強…史密斯認真了 開胡

2015/04/02 06:00
兄弟先發林煜清先發7局僅失2分表現不俗,無奈球隊打線遭壓制苦吞本季首敗。(記者張忠義攝)兄弟先發林煜清先發7局僅失2分表現不俗,無奈球隊打線遭壓制苦吞本季首敗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雙洋砲佩卓和耐克昨都缺陣,全本土打線遭義大犀牛先發投手史密斯壓制,1:2敗陣,史密斯拿下來台首勝。

犀牛洋投史密斯先發7局僅失1分還飆出9K,成為贏球最大功臣。(記者張忠義攝)犀牛洋投史密斯先發7局僅失1分還飆出9K,成為贏球最大功臣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耐克上週撲球造成左肩挫傷撤銷登錄,今天才能再上一軍,佩卓也在週末拉傷左腿,必須休養1至2週,遭頭部觸身球的許基宏雖歸隊,仍無法突破史密斯的封鎖。

兄弟陳江和(中)3局上靠著彭政閔的安打跑回追平分。(記者張忠義攝)兄弟陳江和(中)3局上靠著彭政閔的安打跑回追平分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擁有5年大聯盟經歷的史密斯上週初登板,對桃猿只投2局就被KO,被擊出10支安打失6分,昨力投7局只失1分,被擊出7支安打,飆出9次三振,獲選單場MVP。

林旺衛6局下擊出致勝安打,助犀牛在投手戰中擊敗兄弟。(記者張忠義攝)林旺衛6局下擊出致勝安打,助犀牛在投手戰中擊敗兄弟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首戰太震撼 昨變招屠象

來自澳洲的史密斯表示,上週對他是震撼教育,以前他曾從前兄弟象湯瑪士等朋友口中聽過中職的概況,不料台灣打者比他想像還要強,不但長打能力突出,出棒也非常積極,讓他一時無法對應。

史密斯這場球拋開以前在大聯盟和冬季聯盟投球的模式,除了全力把球壓低,減少長打傷害外,也刻意攻擊打者內角,得到不錯效果。

犀投大躍進 老皮X因子

義大勝利方程式林羿豪和羅嘉仁緊接在史密斯之後登場,各投1局無失分,分別拿下聯盟最多的第4場中繼和第3場救援成功。

義大本季出賽7場,「老皮」林羿豪已登板6次,投7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、1分責失,飆出9次三振,總教練馮喬許稱讚他是義大投手群表現大躍進的關鍵。

彭政閔4打數3安打,第3局打下本季第1分打點,將比數扳成1平,但第6局義大攻勢再起,林旺衛打下勝利打點。

林旺衛生涯首戰就轟出全壘打,但之後一度陷入低潮,他表示,之前太刻意想把重心留在後面,身體反而變得僵硬,現在就放鬆打,感覺有回來了。

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投出7局失2分優質內容,飆9次三振,可惜得分支援不足,苦吞首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