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票房3月「開紅盤」 4月繼續衝

2015/04/01 06:00
圖為義大犀牛隊在澄清湖首場開幕戰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圖為義大犀牛隊在澄清湖首場開幕戰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職首週票房多開出紅盤,各隊無不希望能夠保持、甚至進步,為了留住球迷的心,絞盡腦汁行銷。

義大犀牛本季目標深耕高雄,今明兩天又在主場,8天內澄清湖就打6場。領隊謝秉育表示,開季以來票房成績還需球團再努力,本季會有多次單週排5場主場,如何帶動在地球迷參與成為課題。謝秉育說,長期經營需要決心,不一定會馬上看出成效,希望義大成為「高雄人的子弟兵」,行銷並經營當地,也極力輔導高雄當地四級棒球。

中信兄弟首週就舉辦向傳奇致敬活動,獲廣大球迷回響,領隊楊培宏對主場首週5戰票房滿意,直言比預期好。他說,本來預估首週票房約6000人上下,最後衝破8000人;未來球團行銷會站在球迷立場,「比球迷想得更多,再加上合理戰績,我看好未來票房也能開紅盤。」

統一獅隊截至目前僅主場開幕戰1場主場,領隊蘇泰安直言目前要推估票房尚言之過早,今年獅隊致力改善球場環境,球場外打造棒球大道、球星巨型看板等。蘇泰安期望場內外活動多管齊下,讓看球氣氛更加熱絡,對今年的票房也樂觀看待。

桃猿隊領隊劉玠廷則表示,桃猿球團通常開季1至2個月後才會評估票房表現,首週票房雖亮眼,但他認為還不足以評斷今年表現。劉玠廷說,今年桃猿隊活動也多,目標將活動辦得更精緻化,給球迷更多感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