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學長問處女秀 冠宇有點冏

2015/04/01 06:00
羅德、火腿昨晚交手,賽前陳冠宇(左)特地向前輩陽岱鋼打招呼,小聊一番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羅德、火腿昨晚交手,賽前陳冠宇(左)特地向前輩陽岱鋼打招呼,小聊一番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日本千葉報導〕羅德本季第二個系列賽就對上火腿,開季從一軍出發的陳冠宇,正好能與陽岱鋼上演「陽陳會」。

陳冠宇昨天一見到陽岱鋼,立刻上前打招呼,2人都很關注彼此近況,利用賽前練習時小聊。

陳冠宇恭喜陽岱鋼本季首轟出爐,身為前輩的陽岱鋼,也鼓勵陳冠宇好好加油,特別問了他上週首場先發的狀況、什麼時候再登板,陳冠宇不太好意思地說:「可惜我前一場沒投好。」

陽、陳今年熱身賽就見過面,當時中職會長吳志揚也特地來看他們,季賽碰頭卻是第1次,只是陳冠宇週六才要再次出賽,這次系列賽沒機會和前輩在場上對決。

前東家橫濱DeNA隸屬中央聯盟,陳冠宇今年轉戰羅德來到太平洋聯盟,更多機會與同屬洋聯的陽岱鋼、西武獅郭俊麟等台灣選手相會,還有正在軟銀二軍奮鬥的李杜軒,都讓今年的洋聯充滿濃濃「台」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