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岱桑4K又失誤 球迷依舊喊加油

2015/04/01 06:00
陽岱鋼開季手感持續低迷,昨戰打擊上5打數慘吞4K,守備上還發生1次失誤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陽岱鋼開季手感持續低迷,昨戰打擊上5打數慘吞4K,守備上還發生1次失誤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日本千葉報導〕無法延續上一場開轟的火力,陽岱鋼昨天在羅德主場開幕戰5打數無安打,慘吞4K,火腿也以3:5落敗。陽岱鋼賽後臉色凝重走出球場,等候的球迷趕緊大喊,為他加油打氣。

火腿昨起作客羅德3連戰,中心打線未能有效發揮,扛三棒的陽岱鋼不僅熄火,接球還發生失誤,這對去年出賽125場僅失誤1次、連續3年拿到金手套外野手獎的他而言,不免覺得難受。

四、五棒中田翔、大谷翔平也各只有1支安打,3人合計領了8張老K,雖然大谷4局上敲安帶動攻勢,再靠洋砲雷爾德開轟回壘得分,取得2分領先,不過下個半局,羅德靠著4支安打和保送、失誤,一口氣灌進5分逆轉。

陽岱鋼開季陷入低潮,至今4戰共17打數吃下9次三振,打擊率降到1成18。

羅德隊先發投手、去年太平洋聯盟新人王石川步,力撐7局挨9安、失3分,拿到本季首勝,羅德在主場開幕風光贏球,寫下2連勝。

開季不在一軍的松坂大輔,昨天也初步敲定返回一軍的時程表,最快在4月10日二軍對廣島初登板。軟銀教練團希望他在二軍調整幾場後,再於4月底升上一軍,也期待他能掀起和黑田博樹一樣的熱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