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璞園搶勝特訓 簡浩露點備戰

2015/03/31 06:00
璞園積極備戰第3戰,射手簡浩前兩戰外線手感低迷,盼此役找回手感助隊搶下第2勝。(記者卓佳萍攝)璞園積極備戰第3戰,射手簡浩前兩戰外線手感低迷,盼此役找回手感助隊搶下第2勝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璞園先搶2勝為目標

〔記者卓佳萍/高雄報導〕三分球的戰爭!璞園射手群力求對抗台啤防線,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也表示,要多傳球,製造外線空檔和禁區空間,打出璞園風格的籃球,冠軍賽第三戰璞園蓄勢待發。

璞園前兩役三分球命中率分為11%、32%,教練許晉哲表示,這並非璞園的水準,但就像上一輪對裕隆,射手們會漸入佳境。出發高雄前,許晉哲設定低標,至少要搶下兩勝,今天第三戰關鍵戰役,他表示,會努力達標。

混血射手簡浩昨裸著上身練球,談到近日手感,他認為,前兩場自己表現很差,對方不給投三分,守盯人、不斷壓迫是命中率低迷原因之一。

若比賽於新莊體育館舉行,陳子威習慣提前到球場練手感,但總冠軍賽前三戰移師到高雄,因為與球隊團體行動,練投時間減少,似乎間接影響手感,前兩場三分球14投2中,他表示,抓不到手感,自認狀況不佳,希望第三戰可以克服鳳山的籃框。

看到射手陷三分荒,璞園主力蔡文誠是否想開啟外線火力,他表示,過去大學時期三分球投很多,但現在球隊射手不少,不會去搶他們的出手機會,自己多以切入或中距離為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