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廣島「黑田熱」 返日首戰收視率近40%

2015/03/31 06:00
黑田博樹返日職首勝攻占日本報紙版面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黑田博樹返日職首勝攻占日本報紙版面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黑田熱潮」席捲廣島!黑田博樹返日初登板的收視率昨天出爐,在廣島地區的平均收視率高達34.9%,瞬間收視甚至逼近40%,也讓黑田在廣島就跟他的出場曲「RED」一樣火紅。

40歲的黑田博樹前天在廣島主場登板,對養樂多先發7局無失分奪下勝投,用精彩球技回報現場3萬1540名球迷。黑田一出場,許多球迷高喊「歡迎回來!」賽後他也感性地說,「還是廣島的投手丘最棒」。

這場帶著洋蔥的比賽,就在廣島創下超高收視率,瞬間收視高達39.7%,讓「黑田熱潮」完全燃燒。日本天團B’z為黑田量身打造的出場曲也很動人,和滿場球迷高舉的紅色氣球相互輝映。不少球迷穿上黑田的15號球衣或T恤,還吃著售價1100日圓(約台幣290元)的「黑田便當」。

日職昨天休兵,今天再全面開戰,火腿隊將於客場出戰羅德隊(台灣FOX轉播),陽岱鋼尋求連兩場開轟,羅德隊陳冠宇應不會在此系列戰輪值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