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度延長加賽 謝繼賢驚險封王

2015/03/30 06:00
經歷4度延長加賽,謝繼賢終於贏得香城仰德ADT高球賽冠軍,賽後抱著獎盃,喜不自勝。(記者趙新天攝)經歷4度延長加賽,謝繼賢終於贏得香城仰德ADT高球賽冠軍,賽後抱著獎盃,喜不自勝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苑裡報導〕度過了人生低潮期,台灣年輕好手謝繼賢昨天在香城仰德ADT高球賽,經歷4度延長加賽,贏得職業生涯第2座冠軍。

謝繼賢4回合都打出70桿,以總計280桿和林健斌、美國摩斯、澳洲史特林並列第1,延長加賽4次,總算抱走冠軍和2萬6250美元首獎(約台幣82.6萬元),這是他繼2012年百齡罈台灣冠軍盃後再次奪冠;巧合是兩次都在全國球場。

謝繼賢說:「我完全沒想到會拿冠軍,前兩年我打得很不理想,這場本來只設定打進前10名,一直到最後確定可打延長賽,我才下決心要搶冠軍!」

4人平手 摩斯最後投降

延長加賽第1次史特林率先淘汰,第3次輪到林健斌出局。第4次延長,謝繼賢開球穩穩打上球道,摩斯開球偏右飛不到160碼掉進小樹叢無法揮桿,選擇罰桿脫離拋球再打,第3桿打進果嶺前沙坑。謝繼賢短桿攻上果嶺,摩斯第4桿從沙坑打出還是沒上果嶺,他直接走上前去撿球,並跟謝繼賢握手認輸。

這也是謝繼賢第2次贏得ADT賽事冠軍。他表示,這個冠軍讓他信心大增,今年將會以台巡賽和ADT賽事為努力目標,目前他是ADT獎金榜首。

摩斯則表示,最後那次開球很不理想,但並列第2已是他在職業賽最好成績,他很滿意。

台灣名將林文堂與年輕好手李玠柏等人,僅1桿之差並列第5,都是281桿。林文堂打到第13洞抓博蒂時,以低於標準桿10桿拉大領先差距。沒想到最後5洞吞了3個柏忌,拱手讓出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