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開轟 火腿痛宰樂天

2015/03/30 06:00
陽岱鋼。(資料照,FOX體育台提供)陽岱鋼。(資料照,FOX體育台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開季有些沉寂,昨役首打席就從樂天先發投手橫山貴明手中敲出兩分砲,隊友洋砲拉爾德(Brandon Laird)和中田翔也開轟,終場11:1痛擊樂天。

陽岱鋼此役5打數僅1安打,累計打擊率0.167,賽前和隊友中田翔兩人同時熄火,合計14打數僅1安打,還吞下8次三振,但昨天兩人同場開轟。陽岱鋼賽後表示,對方的變化球失投,投到太甜的位置,他自然不會放過,照自己的節奏將球扛出牆外。今年陽岱鋼「岱我飛翔,敢夢計畫」加碼,若敲陽春砲捐2萬元,兩分砲、3分砲和滿貫砲各加碼1萬元,昨役敲出兩分砲,目前累計3萬元善款。

火腿隊先發投手是去年效力義大犀牛的洋投克拉帝,此役他投5局用70球,被安打和三振各2、無失分,靠著隊友強大火力拿下赴日一軍首勝。

黑田返日初登板奪勝

老將黑田博樹暌違8年重返日職,開季初登板就拿下勝投。年近不惑的黑田,先發7局僅被敲5安、無失分,上場打擊還敲出二壘安打;賽後面對全場廣島球迷,黑田感性地說:「還是廣島的投手丘最棒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