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首勝/有隊友罩 郭俊麟大呼幸運

2015/03/30 06:00

郭俊麟(左)與捕手炭谷銀仁朗(右)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日本埼玉報導〕日職菜鳥初登板,郭俊麟首度亮相就摘下勝投,他大呼幸運並感謝隊友相挺,昨役擔任DH的森友哉、主戰捕手炭谷銀仁朗也特別「罩」他。

郭俊麟透露,前幾天和森友哉一起用餐時,森友哉就對他說:「別緊張,我會幫你打分數!」果真說到做到,森友哉昨對歐力士5局下擊出二壘打,炭谷再敲安攻下致勝分,力挺郭俊麟奪首勝, 令他十分開心。

「和炭谷搭檔,也給我很多正面想法,但我很不好意思,一直丟壞球、挖地瓜,謝謝他幫我。」郭俊麟賽後與炭谷一起上台接受Hero Interview(英雄訪問),還並肩繞場,到外野享受球迷的掌聲和歡呼。

西武開季前2戰都是先發投手力撐7局,搭配「勝利方程式」增田達至、終結者高橋朋己,連2場完封對手;郭俊麟昨役亂流不少,教練團仍讓他撐滿5局,火力、牛棚都給支援。

「滿幸運的,上次去二軍比賽中繼1局拿勝投,一軍首戰又贏球。」郭俊麟笑容滿面,謝謝球迷打氣,家人、女友也到場觀戰,他告訴自己還要繼續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