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首勝/「親愛的」到場加油 郭俊麟忘了首勝球

2015/03/30 06:00

郭俊麟初先發就喜獲勝投,賽後開心地親吻首勝球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日本埼玉報導〕從昨天開始,郭俊麟的收藏多了職棒紀念球,還一次拿兩顆,他卻只記得收起開賽第一球,差點忘了留下別具意義的首勝球。

「隊友拿勝利球給我,我嚇一跳,因為我忘記了。」沒有職棒經驗的郭俊麟笑說,多虧救援投手高橋朋己完成比賽後,特地收起這顆首勝球,在擊掌時送給他留念,「我一開始還沒拿好耶!」

郭俊麟要把勝利球帶回台灣家裡擺著,最開心的是,爸媽和女友早就知道他昨天要先發,雖然機票、飯店都不好訂,還是順利抵達日本,低調在場邊見證首勝。

「就是希望可以拿下勝利,讓他們來得值得。」郭俊麟賽後和家人吃飯慶祝,但接下來西武將作客仙台,出戰樂天,他也得跟著移動,過幾天又要跟家人分離,獨自在異鄉打拚。

日本媒體賽後圍著郭俊麟訪問,十分好奇一軍首戰與國際賽哪個比較緊張?郭俊麟透露,去年仁川亞運金牌戰最緊張,昨役在自己主場、都是自家球迷,反而還好,他只想著解決打者;至於個人目標,郭俊麟也不預設單季勝場數,他說,上場就全力投,為球隊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