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師兄又寫紀錄 贏家換兄弟

2015/03/29 06:00
兄弟先發鄭凱文昨役度過首局亂流後穩定下來,6.2局狂飆10次三振,開季2連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兄弟先發鄭凱文昨役度過首局亂流後穩定下來,6.2局狂飆10次三振,開季2連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智平開轟 猿史第800支

兄弟洋砲佩卓昨揮出本季第2轟,並有3安打3打點貢獻,賽後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兄弟洋砲佩卓昨揮出本季第2轟,並有3安打3打點貢獻,賽後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天母報導〕「小師兄」林智平的本季首轟,成為再度在桃猿隊史留名的800轟,但洋砲佩卓靠3分彈幫助鄭凱文拿下第2勝,也讓中信兄弟以10:6擊敗桃猿,中止2連敗。

林智平(記者林正堃攝)林智平(記者林正堃攝)

賽前兄弟在洲際主場3戰僅拿1勝,昨役有傳奇外籍球星帝波、路易士在場加持,佩卓3局下面對猿隊先發投手林柏佑敲出3分砲,賽後被總教練謝長亨視為致勝關鍵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老婆陳珮琪,昨天現身天母球場看中職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老婆陳珮琪,昨天現身天母球場看中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佩卓單場5打數3安打3打點,包括一發3分全壘打,他表示,能為球隊建功感到開心,當時只想盡可能將隊友送回來,相中來球就揮出去。佩卓8局下上壘後,因大腿緊繃提前退場,他表示問題不大,應不影響今天出賽。

鄭凱文10K 佩卓3分砲

鄭凱文首局遇亂流失3分,之後5局完全封鎖猿打線,直到7局退場後才再失分,6.2局飆出個人生涯新高10K,猿隊面對他,僅余德龍逃過三振。鄭凱文說,首局和7局問題一樣,都是控球太過紅中被狙擊,之後他試著將球投開一些,靠隊友火力支援拿下勝投。

鄭凱文說,此役他照捕手指示配球,未刻意追求三振,反而希望將局數投長,「前一場牛棚很辛苦,隔天又還有比賽,但投到第7局用了110球,教練說已達預定用球數,也只好退場。」

猿隊林智平繼前役單場6安後再寫紀錄,7局上敲出本季首轟,也是猿成軍以來第800轟(含第一金剛、La new熊隊時期),連兩天用球棒將自己名字載入中職史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