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捕手不配指叉球 陳冠宇挨打

2015/03/29 06:00
陳冠宇昨役控球不盡理想,又遭到關鍵安打狙擊,投不滿5局即退場休息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陳冠宇昨役控球不盡理想,又遭到關鍵安打狙擊,投不滿5局即退場休息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先發4局失4分 吞首敗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日本福岡巨蛋報導〕控球狀況不理想、捕手搭配出問題,羅德隊台灣左投陳冠宇本季首戰失利,對軟銀鷹先發4局失4分吞首敗,一軍首勝還沒開張。

這是旅日5年來在一軍的第2場比賽,陳冠宇很想拚首勝,但本季初登板就是硬仗,作客福岡巨蛋,碰上今年熱身賽戰績第一、火力兇猛的軟銀打線,他撐不滿5局被敲7安,飆2K卻也送出4次四死球,防禦率高達9。

沒把握機會好好表現,陳冠宇很不滿意,他說:「不是很OK耶,今天狀況比較沒辦法照自己感覺控球,一開始就投得有點閃。」陳冠宇表示,和捕手田村龍弘配合得也不夠好,他照著捕手配球,一直在等指叉球的暗號,但共用63球,指叉卻只投1顆。

就像第3局2出局、滿壘時,遭軟銀主砲內川聖一敲2分打點安打那一球,陳冠宇其實想投指叉,「我很猶豫,但沒跟捕手搖頭,變成這場比賽的關鍵。」兩人只在熱身賽搭檔過一次,默契還要加強。

首披羅德戰袍出征,陳冠宇敗給軟銀,尤其拿內川聖一沒轍,對戰2打數皆挨安,內川包辦3分打點,送給軟銀監督工藤公康接掌兵符後的首勝。

陳冠宇吞敗,在札幌巨蛋出賽的「台灣鬥士」陽岱鋼昨對樂天也繳白卷,4打數無安打吞下2次三振。擔任4棒的隊友中田翔打擊也熄火,本季打擊率仍為0,火腿終場2:4不敵樂天,且由曾來台效力桃猿的銳拿下勝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