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璞園台啤爭冠 MVP的對決

2015/03/28 06:00
面對來勢洶洶的璞園,台啤新秀劉錚必須拿出去年年度MVP的實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面對來勢洶洶的璞園,台啤新秀劉錚必須拿出去年年度MVP的實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總冠軍賽 今高雄登場

SBL總冠軍賽今天登場,璞園好手蔡文誠能否發揮,將攸關比賽勝負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SBL總冠軍賽今天登場,璞園好手蔡文誠能否發揮,將攸關比賽勝負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第12季SBL總冠軍賽璞園對決台啤,今晚7點將在高雄點燃戰火。頂著年度MVP與冠軍賽MVP光環的璞園中生代好手蔡文誠,將迎戰冠軍賽菜鳥、上季年度MVP的台啤球星劉錚。

本季總冠軍賽首度移師高雄鳳山體育館舉行,璞園與台啤的冠軍賽組合也是SBL頭一遭,兩隊各拿過3次總冠軍,強勢問鼎四連霸的璞園仍銳不可當。

台啤上一輪以4:1解決富邦勇士,教練閻家驊說,儘管球隊目前士氣高昂,但他預料將會有苦戰,要打贏璞園不是那麼容易。針對歐布萊恩的外線優勢,他認為,這只能說是一點點優勢,是可能贏球的一小部分,主要還是靠本土球員。

兩隊例行賽交手,台啤5戰全敗,隊中大多是第一次打冠軍賽,閻家驊表示,心理層面輔導不會少,不斷交代他們放鬆,上場要以平常心面對。

璞園 拚史上首次4連霸

璞園過去三度封王,前兩次面對達欣,上季碰上台灣大,這一次要面對「綠色奇蹟」台啤,最大的敵人是自己。教練許晉哲表示,最重要的是贏下4場冠軍賽,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衛冕。

台啤 挑戰第4冠寫奇蹟

蔡文誠上季連莊總冠軍賽MVP,過去前台啤球星「野獸」林志傑與前裕隆中鋒曾文鼎也二度獲總冠軍賽MVP肯定,若璞園封王,蔡文誠可望挑戰三度獲總冠軍賽MVP第一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