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許基宏遭K頭 當下「小鳥在飛」

2015/03/28 06:00
許基宏前天遭獅隊大衛觸身球直擊頭部,昨仍有些昏沉只能暫坐板凳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許基宏前天遭獅隊大衛觸身球直擊頭部,昨仍有些昏沉只能暫坐板凳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台中報導〕自少棒後頭一次遭觸身球直擊頭部,讓兄弟隊許基宏嚇出一身冷汗,也希望打擊節奏沒被打亂。

許基宏前天遭獅隊洋投大衛觸身球直擊頭部,倒地許久才起身,隨即送醫檢查,所幸沒有大礙,昨頭部仍有些昏沉,醫生要求這兩天避免劇烈活動,暫時只能坐板凳。

許基宏上次遭頭部觸身球已是少棒,還是小朋友,這次是被高達144公里的速球命中頭部,他表示,當時球數領先想積極出棒,但投手是左投,出手時看不太到球,發現已來不及閃。

許基宏笑說,被打到當下覺得「小鳥在飛」,倒地時還有意識,但右半身麻痺,想爬卻爬不起來,真的有嚇到。目前除頭昏外並無異狀,為保險起見,這兩天仍得觀察。

洋砲耐克左肩挫傷,許基宏又被爆頭,兄弟打線少了兩位大將,昨天由王勝偉與黃仕豪暫代,兩人都是本季首次先發,王勝偉更是職棒生涯自2009年後再次先發守二壘。

守慣游擊的王勝偉表示,春訓時二、三、游都有練,但比賽畢竟不同,二壘與游擊的看球角度不同,雙殺轉傳方向更是完全相反,要盡快適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