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讓球迷難過 火球仁威了

2015/03/28 06:00

羅嘉仁本季第二次登板,頭兩名打者還是都上壘,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,這回他以一五○公里起跳的火球連發,最快飆上一五四公里,連續賞出三張老K化解危機,拿下本季第一次救援成功。

羅嘉仁廿二日在對獅九局下領先五分時登板,開局連挨四安失兩分,昨天再次上場又對獅,開局先保送又挨安,這回沒讓歷史重演,他表示,對唐肇廷的保送其實都投在好球帶邊緣,主審不喜歡,誰也沒辦法,因為整整休息四天,想到上次配太多曲球,決定改變一下,這次都用直球應付。

羅嘉仁指出,這次臨場狀況比前次好很多,這幾天也聽了教練、隊友意見,了解自己哪裡出了問題,不能辜負隊友打下很多分,「你要先對自己有信心,才能讓球迷對你有信心,他們花錢進來要看贏球,不能讓他們難過地回去」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