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車環台賽最終站》6年前冠軍 體力不支退賽

2015/03/27 06:00
40歲的日本車手鈴木真理。(圖:自由車協會提供)40歲的日本車手鈴木真理。(圖:自由車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張正邦/屏東報導〕車齡24年,育有兩個孩子,40歲的日本車手鈴木真理是本次環台賽最年長的選手,他不畏懼和年紀小他一輪以上的好手同場競技,堅定表示要騎到騎不動為止。

40歲日老將:騎到騎不動為止

早在1994年,鈴木真理就拿下全日本公路賽冠軍,2002年再次奪冠,2004年雅典奧運他代表日本參賽卻未能完賽,2012年因大腿骨折長期休戰,隔年加入宇都宮車隊,再戰江湖。鈴木真理說:「我很喜歡騎車,所以一直沒放棄。」

鈴木真理是環台賽常客,2009年他在彰化站奪冠,隔年同站也拿下第2名,昨天他因體力不支而退賽,苦笑說:「好糗。」

有傷在身,鈴木真理坦言多少有些影響,但談到自由車,他仍展現高度興趣,「就是喜歡騎車,會一直騎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