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田磁吸 球評一面倒挺廣島

2015/03/26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黑田博樹歸隊的廣島聲勢看漲,日本媒體邀請7位球評預測中央聯盟本季排名,有最多的3人看好廣島奪冠,廣島也是唯一所有球評都預測為前3名的球隊,巨人和阪神則各有2位球評預測為冠軍。

看好廣島奪冠的包括野口壽浩、金村義明和大塚光二,認為巨人可衛冕成功的有山崎武司和野村弘樹,看好阪神的是田口壯、與田剛。

野口指出,廣島去年打第3名,年輕選手的成長很順利,黑田歸隊不但直接提升戰力,對隊友也將發揮影響力,得到相乘效果,球隊正向著非常好的方向前進。

金村表示,單純以戰力而言,阪神可能是最好的,但是黑田歸隊讓廣島士氣大增,「黑田效應」超乎想像,而黑田加上前田健太、大瀨良大地,廣島的先發投手輪值無人可比。

尋求聯盟冠軍4連霸的巨人雖然有兩位球評看好衛冕,但也有兩人認為巨人將淪落到B段班,打過大聯盟的田口更把巨人排到倒數第二。田口表示,巨人當然有奪冠實力,但春訓以來有太多投手受傷,今年會打得很辛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