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易士現身 泰山翻舊帳

2015/03/26 06:00
獅隊張泰山與路易士合照。(記者林三豐攝)獅隊張泰山與路易士合照。(記者林三豐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台中報導〕兄弟昨主場開幕戰找來11位隊史傳奇球星出席開球活動,獅隊「森林王子」張泰山是唯一曾與路易士對戰過的現役球員,兩人賽前還特地合照,泰山說:「他打擊很好,我們也正好都守三壘。」

路易士賽前在吳復連帶領下到獅隊串門子,張泰山看到立刻拿出手機要求合照,「我進職棒第一年(1996年),是路易士在中職最後一年,印象最深刻是他動作很大,速度很慢。」

兄弟總教練謝長亨球員時期效力獅隊,與帝波、路易士對戰經驗豐富,草總對路易士印象特別深刻,「攻守交換時如果投手還沒上來,路易士會跑到投手丘練投。」

路易士是當時中職最具力量的打者,「小破」劉芙豪還是球迷時就親眼見識過,「我在台中球場看過路易士打全壘打,球直接飛越中外野計分板,只覺得不敢置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