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潘姿吟升級版 率台師大晉決賽

2015/03/15 06:00
台師大靠著潘姿吟(右)帶球上籃,回國助隊打進冠軍賽,期許衛冕成功。(記者王藝菘攝)台師大靠著潘姿吟(右)帶球上籃,回國助隊打進冠軍賽,期許衛冕成功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UBA公開女一級冠軍賽,由台灣師大、文化大學取得競逐門票,文化昨以87:47痛宰上屆亞軍佛光大學,報了去年4強賽以1分遭淘汰的一箭之仇;衛冕軍台師大,靠著WCBA洗禮的潘姿吟回國助拳,則用90:69輕取北市大天母校區。

上季冠軍賽MVP潘姿吟,去年「西進」中國WCBA,本月初還幫助所屬的山西隊完成3連霸;此役她小試身手,攻下12分,身材明顯變壯的她表示,去對岸取經,最大收穫就是對抗性變強,也更懂得保護球。

文化本屆擁HBL冠軍班底的林文佑、陳薇安、黃鈴娟等3名菜鳥精兵,板凳深度雄厚,加上主將吳宜庭、林育庭、楊蓉都是一時之選,至今12戰全勝,連衛冕軍台師大都難望其項背。

台師大教頭梁嘉音表示,潘姿吟歸隊,讓原本控球的張綺芳火力更容易釋放,不過禁區3塔王維琳、黃湘婷、謝佩君是對付文化的重點,今將以防守帶動攻擊,尋求4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