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恐怖登板 克蕭2局無安打

2015/03/07 06:00
道奇王牌克蕭延續上季表現,熱身賽先發2局未被敲出安打,表現亮眼。(法新社)道奇王牌克蕭延續上季表現,熱身賽先發2局未被敲出安打,表現亮眼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克蕭、薛哲、達比修有3大強投皆預定台灣時間4月7日主投球隊開幕戰,昨天同日在熱身賽初登板,以3屆塞揚獎得主克蕭表現最猛,先發2局沒被敲安、無失分,他滿意地說:「真是好的開始!」

日籍強投達比修首戰設定投2局,臨時因手臂肌肉緊繃提前退場。(法新社)日籍強投達比修首戰設定投2局,臨時因手臂肌肉緊繃提前退場。(法新社)

史上最高薪投手克蕭早獲欽點為開幕戰先發,4月7日在主場迎戰教士。昨他對白襪演出6上6下,還賞出3次三振,也準備好下週三再戰洛磯。道奇教頭馬丁利讚不絕口,「控球犀利、變化球精準,他前幾年春訓也很出色,向來都很穩」。

拿到7年2.1億美元(約66.9億新台幣)合約、年薪僅次克蕭的薛哲,成為國民新王牌後首場先發,對大都會2局挨2安(含1轟)失1分,也投出2K,自認狀況不差。

薛哲首局3上3下,第2局接連被梅柏里敲陽春砲、凱斯塔蘭諾斯安打,仍以三振完成任務,他說:「控球其實不錯,能把球投到想要的好球帶內側。」薛哲預定為4月7日對大都會的開幕戰先發。

遊騎兵達比修則是大聯盟史上第4位在開幕戰先發的日投,4月7日對運動家。昨對皇家原本要投2局、35球,卻只撐1局、12球就因三頭肌緊繃退場,他認為無大礙,但球團安排他今天檢查,確認狀況再評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