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坦頓復出 怪面具拒打臉

2015/03/07 06:00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強打史坦頓相隔175天再度踏進打擊區,化身成「面具怪客」,戴著特製護面頭盔出賽,春訓首場熱身賽雖2打數沒安打,但他說:「我在打擊區裡很自在,重新回到比賽的感覺很棒。」

史坦頓去年9月比賽時遭投手觸身球擊中左臉,造成顏面骨折,還打掉5顆牙齒,球季提前報銷,他當時打擊率2成88、37轟與105分打點,若完整打滿球季,道奇隊王牌左投克蕭除了國聯塞揚獎,未必能包辦國聯年度MVP。

幸好史坦頓手術後恢復相當順利,馬林魚也看好他的打擊實力,與25歲的他簽下13年3.25億美元(約102億台幣)的破紀錄合約。

百億男護臉 特製頭盔

為避免臉部再次受傷,史坦頓今年準備特製頭盔,護耳上加裝類似美式足球頭盔的護罩,中間還有G字造型,是他名字吉安卡洛(Giancarlo)的開頭,只是復出首戰2次打擊都是飛球被接殺。

史坦頓認為頭盔並未影響到打擊,「這是我去實驗室的目的,要確保我打擊時不會感覺有異物干擾。」他認為外界太過在意他傷癒復出的表現,「我猜必須得先打支安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